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唐山保协参加行业协会商会党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0: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唐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18年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示精神,交流今年以来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唐山市脱钩和直登行业协会商会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张占江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谌志军,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副处长宋维太,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青年商会等40余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

会上,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岐全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其他协会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会上下发了《脱钩和直登行业协会商会党支部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印发了《唐山市民政局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十条标准。

张占江指出,市社会组织党委成立十个月以来,大力推进脱钩和直登行业协会商会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加强党建指导,工作效果明显。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紧跟时局,夯实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上半年在唐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领导下,按照“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工作思路,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为抓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修订各项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党建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