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军队优良传统

河保/摄影报道

近日,为学习人民军队伟大的奉献精神,表达对革命军人、在职官兵的伟大敬意,河南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喜迎“八一”建军节“原创诵读”比赛和“爱心献功臣”表彰系列活动,鼓励全行业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保险事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鹤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高峰,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彭琦,监事单位及理事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高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快轻松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建军节。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目的,积极为保险业发展壮大作出更大的贡献!

彭琦表示,在“八一”建军节举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原创诵读”比赛活动展现了保险业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爱心献功臣”表彰活动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引领业内从业人员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