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发布时间:2018-08-08 18:35: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8月8日,北京市局地暴雨,多地发生内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风险。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自8月8日8时30分至12时,车险方面共收到水淹车报案600笔,重点出险区域为朝阳区283笔,通州区143笔,顺义区97笔;非车险共接到报案29笔。

为积极应对暴雨灾害,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一是及时排查、重点引导

组织人保理赔服务人员对严重积水路段进行排查,在重点地段设置查勘车、救援车,理赔人员引导客户合理绕行,有效控制险情发生。

二是空地一体、全面救援

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结合空中直升机救援与地面车辆救援,提供“空地一体”全方位的救援服务保障。截止至8日15时,共向汛情较严重的东部地区集结增派救援力量130余台,启用重型救援车辆部署在“心服务站”开展困境施救工作。全面做好救援准备。目前,施救工作仍在有序进行当中。

三是搭建红顶棚、开展“心”服务

为保障服务前移,分公司在积水严重的小区门口搭建红帐篷,设立“心服务站”,提供客户咨询、现场施救、小事故快修等便民服务,让保险理赔服务切实走近客户身边。

四是专业工具、科技理赔

中国人保独有的“芯理赔”科技理赔工具,在五方桥“心服务站”为客户车辆的动力、制动、转向、安全等关键系统提供免费、极速、精准的“体检”,排查故障、保障安全。

五是理赔夜市,为您等候

开设理赔夜市,让客户白天尽可安心工作,下班后人保理赔服务不打烊,延长理赔服务时间至21:00。(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