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地保险:廉洁教育入脑入心

吴毅君/摄影报道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党存于廉廉乃大兴。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在位奉廉应当,牢记廉洁自律的要求,守住纪律底线!”8月8日8时30分,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厦门分公司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洁教育特别晨会,对总公司统一部署的“守纪律 讲规矩”廉洁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宣导并拉开序幕。

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纪委书记宋岩桂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本部员工全体参会。为加强震慑警示作用,启动会上由纪检监察岗人员对公司系统违纪问题进行通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刻警醒,切实增强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积极营造廉洁教育月的活动氛围,该公司作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在本部大厅LED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廉洁自律宣传视频、宣传标语,在办公职场张贴了廉洁自律宣传画,在相关微信群推送廉政典型案例等,通过广泛宣传动员,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促进活动深入人心。

下一步,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将通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专题日学习会、党支部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督促全司上下坚守底线认真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