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夜袭沈阳 辽宁平安产险优质服务暖人心

那莹 梁爽/摄影报道

8月7日凌晨开始,辽宁沈阳迎来强降水。7日1时至8时,城区平均降水量为52.2毫米,城区1小时最大降水量达到45.9毫米。浑南区、沈河区、铁西区、于洪区部分地段内涝严重,大量机动车被淹。据统计,截至7日16时,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已接报案856笔,预计赔款1800万元。目前,184台受损车辆已赔付到位,最快的一笔理赔从接到客户报案到理赔结束共用时11分钟。

灾害发生后,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立即启动暴雨应急预案,所有理赔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并在拥堵路段设置快速理赔应急服务点,加快案件现场处理。7日凌晨4时许,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立即整装出发,不顾暴雨袭击,赤脚蹚水,帮车主推车、更换轮胎、检查发动机等,及时对受损车辆进行施救。理赔人员连续工作达十余小时,顾不上吃饭,一直投入到暴雨救援中。十几个小时的营救,温暖了车主的心,也体现了平安人对客户真真切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