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一元起投 按月分红

人保寿险携手蚂蚁金服推出“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产品

发布时间:2018-08-09 12:14:15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张爽】

8月9日上午,中国人保寿险与蚂蚁金服宣布合作推出“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产品,实现“一元起投,灵活缴费,按月参与红利分配,随时提现”,并同步在支付宝平台上线销售。

人保寿险产品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传统寿险产品,“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基于互联网消费场景化、碎片化的特点,打破了传统寿险产品固定缴费期限和固定缴费金额的限制,最低1元起投,可随时随地投保,不限制时间和次数。新款产品首创按月参与红利分配(具体的红利尚无法确定需根据保险公司投资情况而言),在分红金领取期限及流程方面也更为快捷、便利,并可以通过支付宝在线查询,在线提取。

同时,“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包含保底和浮动两部分计息。保底部分就是按照固定比例领取的养老金;浮动部分是根据保险公司投资情况参与红利分配。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设置退休后的养老金目标,按周、月、年办理定投。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投保门槛低,缴费方便不强制,资金安全有保障,让不同财务水平的用户都能轻松储备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