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用科技检测进水车辆发动机 天津人保财险为客户减损60余万

发布时间:2018-08-14 09:49: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协助客户检测一发动机进水的玛莎拉蒂车辆时,通过科技理赔设备的使用,成功为客户节省车辆维修费用60余万元。

据了解,自2018年6月起,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正式启用科技理赔设备,该设备在为客户减损和提升理赔服务方面成效显著。

这辆由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承保的玛莎拉蒂车辆因车辆进水进入4S店维修。因发动机有进水现象,在无法判断实际进水量的情况下,需要进行发动机总成更换,但由于该车未投保发动机特别损失险,因发动机进水导致的损失无法通过保险得到赔付,车主个人承担的损失将超过60万元。

为充分保障客户权益,提高理赔服务质量,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运用科技理赔设备,免费为客户进行了发动机进水情况检测。经检测,该车发动机连杆未弯曲、发动机气缸内少量进水,需清洗、排水、更换机油。客户全程参与检测过程,对检测结果非常满意,并为人保财险科技理赔服务点赞。

(张晓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