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10:45: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8月8日上午9时,由新浪安徽和安徽经济报联合主办,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安徽省银行业协会、安徽省证券期货行业协会为指导单位,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为支持单位的2018第六届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启动。省银协专职副会长陈学军、省保协秘书长张敬东、省证券期货协会秘书长钟自木、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安徽经济报记者部主任邓九平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会,同时应邀出席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企业有百余家。

2018第六届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积极传递金融行业正能量,对推动安徽金融行业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更多的金融机构及工作者为推动安徽金融行业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学军表示,舆论宣传是我国银行业极为重要的工作之一,监管机构和银行业协会不仅要坚持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氛围、传播银行业的正能量,更要紧跟时代发展,以互联网思维引领创新、应对变化,打造企业之间深入交流的多元化平台。与此同时,陈学军高度赞扬了新浪安徽作为活动主办方的职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钟自木认为,在我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正持续增长,依法从严全面监管、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政策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也不会改变。证券行业作为资本市场的中介和重要参与方,既要抢抓机遇,更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争取在此次金融行业评选中,展现出证券期货人的使命担当和时代风采。钟自木还表达了对主办方新浪安徽的殷切期望。

张敬东表达了自己对2018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的期待。安徽保协作为安徽保险业的行业性自律组织,全方位助推此次活动。安徽保协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维护此次评选的权威性和专业性。(谢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