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09:56:17    作者:郭志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年来,中国人寿内蒙古乌海分公司主动投身精准扶贫工作,不仅通过政府采购形式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含意外伤害、意外残疾、疾病身故、意外医疗等责任在内的保险服务,而且积极创新保险扶贫模式,助力乌达区人民政府8月11日在乌兰淖尔镇开展以“树文明乡风、享扶贫成果”为主题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在行动”暨2018年首届金秋玉米丰收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等10家企业与乌达区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企业助力精准扶贫合作协议。企业作为帮扶方,以乌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所在社区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通过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公益扶贫、捐赠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形式参与脱贫攻坚。

活动当天,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还组织营销员及客户积极开展玉米采摘和认购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扶贫工作,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评价。在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带动下,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采购,第一批40万穗玉米已经销售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