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天安财险:与老战士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8-08-21 09:42: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天安财险大连分公司党委成员及工会负责人前往普兰店田家村、瓦房店老虎屯开展了慰问革命老兵活动。 分公司一行走访慰问了抗日老战士严鸿崇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的英雄付铭和,为老战士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97岁的抗战老兵严鸿崇,参加过八路军,荣立过三等功; 91岁的付铭和1947年当兵,参加过平津战役、辽沈战役、解放海南岛战役等。两位老人同大家聊起了当年艰苦岁月的战斗故事,共同感受今天国家强盛、百姓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虽然往事已过去了70多年,老人们依然记忆犹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两位90多岁老兵面对前来慰问的天安人,一边行标准的军礼,一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

天安财险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胡熙斐说道:“抚今追昔,铭记历史,才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后把关爱老兵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做,关爱他们的生活,为老兵提供义工服务,将他们的红色精神、革命干劲传承下去。”

 
图为公司党员志愿者与老战士付铭和在一起。连敬东 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