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创学习型团队 向《颠覆者》致敬

发布时间:2018-08-21 14:44: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于2008年7月15日成立。分公司迄今为止已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绥化、佳木斯、鸡西开设6家中心支公司,13家支公司及营销服务部。

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唐玉君为积极响应总公司“新时代、新信泰、新气象、新作为”的经营理念,利用开业10周年的契机,购买200本《颠覆者:周鸿祎自传》供员工学习,着力为公司打造学习型团队。

《颠覆者》一书描述了360公司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从出生到360上市期间的故事,周鸿祎创新性地推出“免费安全”战略,颠覆了传统互联网安全行业,开创了中国互联网的新格局。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亦鼓励员工不断自我颠覆,期望公司不断自我颠覆,《颠覆者》中诸多情节都给公司发展、给个人发展带来指引及启迪,故公司带领员工一起学习《颠覆者》的精神。

正如书中所言“要考虑为自己学习一些东西,这客观上是为公司创造价值,也是为你自己积蓄巨大的潜能,因为学习到的本领是别人剥夺不走的。”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也一直秉持此原则积极鼓励员工阅读、学习。(王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