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育英才,赢未来” 中英人寿教育节河南站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1 15:36: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近日,中英人寿教育节“育英才,赢未来”活动在郑州举行。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中心首席代表、教育家、资深传媒人梁天虹、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杰、客户代表、学生家长、新闻媒体500人共同见证。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国家兴盛,人才为本,人才培养,教育为本。未来通过继续举办教育节这样的活动,为更多的客户子女提供帮助和服务,公司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原百姓整合教育资源,为中原百姓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梁天虹围绕中英两国教育理念与方式,突出情绪管理的必要性和有效性,本着零距离交流的心态与家长们和孩子们频繁互动,就父母和青少年常见的情绪和心理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使听众对英国的教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现场,还重点介绍了“英杰华奖学金项目”,对奖学金合作的境外11所高校作了展示,公司表示将借助英方股东资源,协助客户子女申请英杰华奖学金、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留学梦想。

据悉,作为回馈客户的重要项目之一,“中英人寿教育节”已举办5届,公司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以讲座的方式,将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传递给中国学生和家长。同时还提供暑期社会实践、英杰华奖学金、香港游学等精彩主题活动。(王潇航 莫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