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保协举办2018年度反保险欺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23 09:21: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董海峰 特约记者 梅琳

近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支持与浙江保监局的指导下,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杭州举办为期两天的2018年度反保险欺诈实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系中保协反欺诈系列培训班首次走入地方省市,来自全省各地保险公司和行业协会的119名人员参与培训。

上半年,中保协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保险公司总公司层面的反保险欺诈实务专题培训班,培训反响热烈。在此基础上,根据银保监会的要求和指示,结合各省市需求,中保协计划将反欺诈系列培训深入各地基层,而首站就选择在浙江举办,这既是对浙江保险业反保险欺诈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为今后开展行业反欺诈培训工作树立示范。

本期培训紧密结合浙江保监局与浙江省公安厅联合开展的“安宁行动2018”文件精神,以打击车险领域的欺诈犯罪为着力点,精选中保协反欺诈培训的经典课程,并结合浙江实际进行相关业内分享。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可执行度高,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实战参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