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阳泰康人寿快速兑现百万理赔款

发布时间:2018-08-24 09:53: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和泰康人寿信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文军共同参加了在固始县举办的泰康人寿百万理赔兑现会。

据悉,在北京创业的固始县人赵某因为一起交通意外事故不幸身亡,留下妻子郑某与刚满两周岁的女儿。事故发生后,郑某想起2015年曾在泰康人寿购买“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便联系到公司工作人员。得到信息后,泰康人寿及时履行承诺,仅用7天就完成了全部理赔流程。郑某将“快速理赔、保险有爱”的锦旗送到固始泰康人寿公司。

李立新表示,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体现。信阳市41家保险公司近4万名员工,每年为数万个家庭和单位送去了温暖,大力提升保险服务质量,以全面解决民生问题为己任,在防灾救灾、经济补偿、重建家园上发挥了其他行业不可替代的作用。泰康人寿保险践行承诺,理赔的快速兑现正是保险行业为民服务的真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