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证监会决定受理盛世大联境外IPO行政许可申请

发布时间:2018-08-24 10:31:23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8月23日,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大联”)收到中国证监会于 2018年8月 22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81200)。中国证监会依法对该公司提交的“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所有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盛世大联于2018年5月29日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 H 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该公司申请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并上市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