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再巨灾管理公司与重庆金融办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26 10:31: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记者 李梦溪】

8月25日,中再巨灾风险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巨灾管理公司”)与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签署合作协议。中再集团常务副总裁和春雷拜会了重庆市副市长刘桂平,并共同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主持,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股东单位中再产险总经理张仁江、华风集团副总经理李海胜、四维图新CEO程鹏以及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校、股东单位、保险公司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再巨灾管理公司总经理冯键、重庆市金融办副主任袁卫分别代表中再巨灾风险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巨灾风险管理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强化巨灾风险管理技术、探索智慧城市风险管理模式,助推重庆现代金融中心建设,全面服务国家巨灾风险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