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天降“神兵”

发布时间:2018-08-27 08:03:29    作者:王鹏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我还没报案,你们就来了!”浙江仙居人保财险一位车险客户在事故现场惊叹道。8月7日上午,浙江仙居县安洲北路蓝天幼儿园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仙居人保财险理赔员恰好路过,在未知两车承保公司的情况下,主动上前协助指导处理事故。确认碰撞车辆为该公司承保车辆后,理赔员立即进行现场查勘,从出险到事故处理结束全程仅25分钟,高效率的服务赢得事故双方赞赏。“没报案人就到,在我们公司不算是偶然现象。日前公司服务再升级,要求全员遇事故必停。”理赔员介绍道。据了解,自8月1日车险“报行合一”新政执行以来,仙居人保财险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商讨如何应对新形势,确定车险战略由价格竞争的1.0时代向服务取胜的3.0时代转型升级,该公司正酝酿理赔夜市、主干道巡查和警保联动等系列服务举措,力争以服务取胜市场。 图为查勘员在现场指导事故车处理。

王鹏/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