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理赔让我们尽快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18-08-30 08:44: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真没想到商丘国寿财险赔得这么快,太感谢商丘国寿财险,让我们尽快恢复生产,通过这次灾害让我对保险又有了新认识!”这是8月28日,河南省商丘市川豫调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女士收到商丘国寿财险送来的230.13万元理赔款时,说出的一番话。

据了解,河南省商丘市川豫调味品有限公司是某大牌鸡精的商丘总代理,方圆百里的经销商都从这里进货。7月19日在国寿财险投保财产综合险,保额1100万元,8月2日保单生效。受“温比亚”影响,8月18日,商丘突降暴雨,商丘市川豫调味品有限公司仓库遭遇水灾,水深达50多公分,鸡精尤其是高端西餐调料受损严重。

接到报案后,商丘国寿财险第一时间冒雨赶到现场,指导施救,一瓶瓶、一件件,十余名查勘定损专家站在水中,加班加点抢救、定损、录入系统,不到48小时,1万多件商品查勘定损完毕。

回想起当日暴雨水灾的场景,焦女士仍心有余悸,而国寿财险查勘定损员的敬业和专业却让她无比感动。她说,如果没有国寿财险,后果不堪设想,公司将赔进去十年的利润。

王一川/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