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联通与中宏保险将在大数据领域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08 16:10:26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中国联通与中宏保险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大数据等创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中宏保险将借助中国联通数字化平台接触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完善多维度的数据补充,并与中国联通共同探索创新保险产品。在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方面,中国联通将为中宏保险提供定制服务等。

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沈可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于联通的优势网络与综合资源,与中宏保险的行业和业务经验相结合,展开包括云网一体、智慧应用等内容在内的深度合作。

中宏保险副总经理兼首席渠道官张希凡表示,双方此次合作,将助力中宏保险凭借科技和数据的力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中宏保险力求通过创新合作,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健康、养老和财务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