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报告会在豫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9 12:53: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刘富安 特约记者 王彤】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事迹巡讲报告会。

本次先进事迹报告团由5名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代表组成,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为河南国寿系统近千名干部员工和营销人员奉上了一场精神的盛宴。

巡讲团成员中,有河南分公司不惧病患,面对癌症侵扰依然冲锋在发展一线,带领公司实现双领先的“暖心硬汉”王金超;有锐意拼搏,将销售队伍由33人发展为522人,团队期交保费年均增长率超300%,引领全省发展的“奋进勇者”李芸竹;有热心公益,用慈善和爱心诠释生命价值的“公益天使”杨玉丽;有废寝忘食,牺牲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用青春和汗水助力建设科技国寿的“创新先锋”陈学亮;有扎根乡村,带领村民致富的边陲小镇“第一书记”张军民。

据介绍,中国人寿举办“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旨在树立敬业模范和道德标杆,引领中国人寿全系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让客户真实体会到保险的价值。

在本次“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上,中国人寿总公司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当前正是河南国寿积极发挥党建的红色引擎作用,奋力推进转型升级纵深实践的关键时刻,公司发展需要更多的先进模范人物做先锋、当标杆,希望全省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和销售伙伴以感动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播洒爱心、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重诺守信、大爱无疆的可贵品德,在全省上下掀起“人人宣传先进、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热潮。

据悉,河南国寿着重打造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员工连续两届当选中国人寿“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在第一届禹州公司“见义勇为”优秀员工邢进当选;第二届洛阳分公司总经理“暖心硬汉”王金超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