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国寿进校园扶贫助学

发布时间:2018-09-10 08:21: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9月4日,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联合兴安盟突泉县教育局、六户镇政府,共同走进突泉县六户镇巨力学校和巨力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带去300余本书籍和70余套学习用品,以及一堂精彩生动的“扶贫助学公益行、乡村振兴国寿情”校园知识宣讲公开课,并为巨力学校和巨力中心幼儿园全体学生赠送保额为3670万元的保险保障。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兴安分公司经理王晶的每一次提问都引起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王晶表示,防范风险、管理风险要从小抓起,为儿童成长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同时,希望借助本次讲座,用行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给更多孩子带去关爱,帮助他们知晓安全风险,提高保险意识。

据统计,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自2003年以来已累计为全区1221万人次提供了寿险保障服务,为395万人次提供满期给付75.69亿元,为146万人次给付各类保险赔款31.41亿元,为398万人次提供大病保险保障并给付赔款4.6亿元,为230万人次提供农村小额保险保障并给付赔款3755万元,较好地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兴安盟突泉县六户镇巨合村是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的定点帮扶单位。多年来,该公司积极践行责任使命,给予定点帮扶村大力支持。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助理、机关团委书记张立东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服务乡村振兴,中国人寿永远在路上。


图为同学们踊跃参加彩绘涂鸦活动,表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憧憬和决心。周皓/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