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腾讯微保联合国华人寿推出孝亲保·抚养金定期寿险

发布时间:2018-09-10 15:32: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近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携手国华人寿在微信钱包-保险服务上新了孝亲保·孝顺金定期寿险的姊妹产品——孝亲保·抚养金定期寿险。这款产品主要针对已婚的中青年人群,保费月缴最低15元起。

和此前微保推出的以父母为受益人的孝亲保·孝顺金定期寿险不同的是,孝亲保·抚养金定期寿险受益人为配偶或者子女,如果被保人身故,其配偶或子女一次性最高可获得150万保额,减轻因被保人身故对家庭财务造成的冲击。孝亲保·抚养金定期寿险与孝亲保·孝顺金定期寿险形成有力互补,使父母、配偶、子女都能够获取一生保障。

作为微保“严选模式”下打造的又一力作,孝亲保·抚养金定期寿险理赔简洁快速,一旦被保人身故将一次性给付理赔款,由所有受益人均分赔款。这笔钱不仅可以用来保障家人的日常生活开销,也可以用来支付车贷、房贷等家庭负债以及子女教育支出。

为了简化投保流程,孝亲保·抚养金定期寿险无需线下体检,回答完健康告知即可得知是否可以投保,整个流程不足1分钟。成功投保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体检券一张,享受一次全面的体检服务,本人或转赠他人皆可使用。此外,在等待期方面,若投保人因疾病身故,孝亲保·抚养金定期寿险等待期为90天。若是因意外身故,则不受等待期限制。

据悉,为了确保更好的用户体验,这款产品正逐步开放中,微信钱包暂时没有“保险服务”的用户可以搜索“微保”小程序优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