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昆仑保险经纪助力中俄哈三国天然气汽车拉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23:00:42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记者从昆仑保险经纪获悉,9月4号上午,以“绿色能源丝路万里行”为主题的“中国-欧洲国际交通走廊”天然气发动机燃料汽车拉力活动正式启程。昆仑保险经纪为中方5辆车的31名随行人员集体投保了团意险。

据昆仑保险经纪方面介绍,7月初,该公司接到此项目后,昆仑保险经纪方面考虑此次拉力赛历时时间较长、涉及地区较广、随行人员工种不同、风险不可控等因素,项目组在方案中设计增加了紧急救援(免费救援服务、紧急医疗运送、紧急医疗送返、安排亲属处理后事、护照丢失援助)、境外旅行秘书(紧急口讯传递出国完整信息、翻译援助服务、法律援助服务、使领馆信息支持)等服务。之后,通过询价、设计保险方案、多方沟通后,昆仑保险经纪最终出具的保险方案得到客户认可,在出发前进行投保。

据了解,此次汽车拉力活动由中俄哈三国最大的能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共同发起。中国方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共派出5辆车,包括两辆重卡拖挂,一辆罐车,一辆巴士,一辆小客车。车辆4号已经从江苏如东启程,9月16日将从新疆霍尔果斯出境,途径哈萨克斯坦,9月30日左右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驻留2至3天后返回,中间历时约2至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