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意外无情 保险有爱

发布时间:2018-09-11 08:16: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8月28日,江西高安太平洋寿险将100万元《安行宝两全保险》理赔款转入受益人账户,受益人激动地说:“感谢高安太平洋寿险的关怀,送来了温暖,体现了保险的爱与责任!”

2018年7月10日,被保险人刘某因为一起交通意外事故不幸身亡,留下妻子和3个年幼的孩子。事故发生后,其妻子想到刘某于2016年1月在高安太平洋寿险投保了一份《安行保两全保险》,便立即通过公司业务员报了案。得到消息后,太平洋寿险工作人员及时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由于此次事故的复杂性,交警部门的事故认定书近日才出具,公司接到事故认定书后,立即将所有材料上报总公司,总公司采用了绿色大额理赔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当日就完成了全部理赔流程,100万元理赔款随即转入受益人账户。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太平洋寿险践行社会责任,快速理赔,诠释了保险行业为民服务的真实体现。(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