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工行在奥地利设立子公司已获欧洲中央银行批准

发布时间:2018-09-11 16:56:5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在奥地利设立中国工商银行奥地利有限公司(简称工银奥地利)的申请已于近日获得欧洲中央银行批准。此前,该行相关申请已获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据介绍,工银奥地利设立后,有益于工行在欧洲市场及中东欧区域跨境金融服务能力的提升,本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得到完善。

资料显示,截止 2018 年 6 月末,工行在 45 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 420 个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六大洲和全球重要国际金融中心。2018 年 6 月末,工行境外机构(含境外分行、境外子公司及对标准银行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资产 3,882.56 亿美元,比上年末增加 296.59 亿美元,增长 8.3%。2018 年上半年税前利润 21.33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