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农银人寿捐赠爱心书屋

发布时间:2018-09-12 08:45: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刘艳 记者 赵修彬】9月3日,黑龙江省地震局及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爱心人士们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利民村幼儿园,向孩子们捐赠300余本种类繁多的科普图书,构建“爱心书香小屋”。

活动当天,黑龙江农银人寿将“爱心书香小屋”正式捐赠给利民村幼儿园,希望能在省地震局定点帮扶下,共同为孩子们搭建起一片知识的天空。

此次活动期间,黑龙江农银人寿员工还一同参加了省地震局组织的以“根在基层、助力扶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帮助利民村建设图书角,利用地图、书籍、报刊、挂图等方式宣传防震减灾;为孩子们建立儿童阅览区倡导读书文化;到新发乡小学进行地震科普知识讲座;与哈尔滨商业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青年队员座谈交流扶贫经验和心得,让扶贫工作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温暖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