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信泰保险普及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8-09-12 14:57:01    作者:姜龙梅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姜龙梅 记者 赵修彬) 日前,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的《科普创造龙江美好新生活》之社区行来到了道外松锅社区。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冯海波带队,一行12名工作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为百姓讲解金融保险知识。

活动现场,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为百姓讲解了关于金融方面的相关知识,引导百姓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现象,帮助百姓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据悉,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宣传手册向百姓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保险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保险需求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介绍保险投保、理赔、维权等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各类保险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