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光保险护航沈阳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09-13 09:08:0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9月9日,2018沈阳马拉松热力开跑,阳光保险作为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为2018沈阳马拉松的2万余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

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在现场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和100%赔付等举措。此外,阳光保险还派出专业理赔人员驻守赛事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救护工作。据统计,当天有7名人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下午完成5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密切关注后续治疗情况,协助做好后续服务。

此前,9月6日至8日,阳光保险入驻2018沈阳马拉松博览会,在阳光保险专属展区开展“阳光下奔跑”主题活动及“健康季”活动,得到约8000名跑友的积极参与。


图为沈阳马拉松比赛。梁爽/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