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哈尔滨站启幕

发布时间:2018-09-16 11:00: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9月15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健步跑——哈尔滨站”活动,共邀请2000余名平安人寿客户及保险代理人参加。

早上7时,参赛者陆续到场,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精心布置“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慈善展区,吸引了大批市民为贫困乡村的孩子们捐赠爱心书籍,仅仅半小时时间,即募集到爱心书籍近千本,本次捐赠所获书籍将与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其他渠道募集到的十余万册爱心书籍一同寄往全国各地的贫困乡村小学。

8时30分,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哈尔滨站活动启幕,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于跃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健步跑鸣枪开赛。黑龙江平安人寿挑选数十位服务顾问在沿途为参赛者提供矿泉水、食品及雨衣等补给服务,还为参赛的小朋友们赠送气球等小礼物。

今年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发展中不忘初心,2018年中国平安将投入100亿元开展“村官、村医、村教”三村公益工程。主要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用实际行动关注农村贫困问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