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财险全力应对“山竹” 已接广东报案140笔

发布时间:2018-09-16 20:29: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9月16日,第22号台风“ 山竹”登陆广东沿海,为应对台风,太平财险启动重大应急预案,公司于泽总经理要求按照按照集团和总公司防灾、救灾的相关要求做好部署,帮助客户防范风险、减少损失,同时积极部署理赔工作。

16日上午,广东分公司赴湛江、阳江、珠海、中山和江门五个工作组的同事目前己全部安全赶到目的地。为确保及时提供拖车救援服务,太平财险与救援服务商紧急协商包车服务方案,机构理赔员或者查勘员可以跟车。截至目前,深圳2台3吨平板拖车已到位并随时候命。

截至16日下午16:00,太平财险在广东共收到“山竹”台风非车险报案15笔,预估损失约161万,车险总报案125笔,已做好客户安抚和施救指导工作。

在灾害期间,分公司全体运营人员取消休假,24小时保持手机通畅,实施24小时值班制,随时接受95589坐席及分公司调度及客户直接报案,加强对灾害的关注,随时调整应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