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暴雨无情 保险有爱

发布时间:2018-09-17 09:48:35    作者:刘爽 郭志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8月31日夜间至9月1日凌晨,内蒙古乌海市出现暴雨天气,一夜间暴雨天气引发城市内涝、山洪等地质灾害,导致多个乡镇受灾、房屋受损、农田被淹,水利设施、电力设施、供气通信基础设施、公路等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给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乌海受到重创。

9月1日清晨,为积极应对灾后各项工作,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紧急启动暴雨灾害“绿色理赔通道”, 推出主动寻找客户、多渠道受理报案、简化受灾群众医疗费用报销申请资料等服务举措,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快速、便捷、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

与此同时,为了积极响应乌海市委市政府、金融办、保险行业协会灾后共建的倡议,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为受灾群众捐款8360元。

暴雨无情,国寿有爱。乌海国寿在支持地方政府部门的工作、做好受灾地区的查勘理赔工作的同时,将不遗余力支持地方抗洪救灾工作,主动肩负起高度的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并与地方政府一道、与受灾群众一起,携手并进,共抗水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