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龙岩人保财险让生命跑赢时间

发布时间:2018-09-17 09:55:04    作者:余小芸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精准到位,无缝接驳,空地一体,极速救援。中国人保救援直升机将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严重伤者从急救车中接驳上机,并火速送往医院救治。这是日前发生在福建龙岩市古田服务区直升机紧急救援演练现场的精彩一幕。

演练当日9时30分,由龙岩人保财险与龙岩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龙岩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龙岩市第一医院、龙岩市急救中心、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龙岩高速公路支队、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龙岩管理分公司共同主办,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承办的龙岩市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直升机紧急救援演练活动在龙长高速古田服务区启动。

9时40分,救援演练现场,一辆轿车在龙长高速古田服务区入口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此时龙长高速A线道路拥堵,该伤者家属拨打95518人保财险客服热线寻求援助。救援直升机接到任务后迅速起飞,争分夺秒赶往古田服务区。

9时55分,高速交警指挥直升机降落,引导120救护车把伤员从现场转移到直升机降落点,机组人员迅速做好准备接驳伤员,救护车迅速离开事故现场,火速前往直升机降落地点,完成伤员接驳。急救人员把伤员送上直升机。

10时20分,直升机在城区降落点人民广场降落,并由第一医院的救护人员完成接力的最后一棒,通过急救车送达医院进行抢救,理赔服务人员前往第一医院做后续理赔跟踪服务。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多方联动救援。

此次直升机救援演练活动在龙岩是首次,龙岩微信公众号“直播龙岩”对演练进行了现场直播,演练旨在开辟全新的空中救援通道,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增值服务,为客户的生命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