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山竹”台风肆虐深圳 太保“公路侠”逆风而上

发布时间:2018-09-17 12:53: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9月16日,受强台风“山竹“影响,深圳市进入狂风暴雨状态,破坏力强。17日早上,一批“公路侠”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的救援团队逆风而行,走上公路,为车辆疏通道路,并开展紧急救援,为承保车辆提供“太好赔”快速理赔服务。

台风过后,公路被掉落的广告牌和倾倒的树木拦截,多辆载满上班族的大巴车被堵在路上,该公司的“公路侠”们赶到现场,清理倒伏的树木,为车辆疏通道路。

一位客户在开车买菜途中,不慎被路边因台风刮到的广告牌掉落砸中车辆右前方,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指引客户拍摄车辆外观以及受损照片和证件,通过微信上传,进行快速定损,并将赔款直赔维修厂,让客户台风过后直接到厂维修,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接到坪山区有车辆被淹的消息,该公司查勘人员深入坪山灾区,找到客户车辆,确认车辆损失程度,并确定维修方案。一小时左右,全损协议签署完毕。并赢得了客户对该公司“太好赔”极速理赔的认可。

上午10点左右,该公司承保的本次台风受创的第一个全损车辆理赔手续已经办理完成。

据悉,截至9月17日早上7点,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受理受灾案件1231件。其中车险1111件,企财险76件,家财险18件,责任险19件,意健险之航班延误7件,救援案件328件。目前,所有案件都落实了理赔专员跟进服务。该公司总经理郭振雄主持了专题会议,明确要求,所有案件审理赔付都要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