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少年儿童绘画活动颁奖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5: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王兴媛 记者 赵修彬】

2018年,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以“牵手国寿,共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第8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活动积极创新组织形式,关注公益事业,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升。截至8月底,超过20万名小作者参与其中。

9月16日14时,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举办“牵手国寿,共创未来”少年儿童绘画活动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黑龙江美协专家组侯国良、徐焕昌、张洪驯,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袁春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获奖小作者与家长、优秀指导老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共有130余幅作品参与展出。此次活动有50幅作品在全省20万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奖,中国人寿对获奖的小作者颁发了证书,同时鼓励小作者充分发挥想象力,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攀登,取得更大的成就。

据了解,中国人寿自2011年首次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系列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8届。该活动旨在为热爱绘画艺术的小朋友们搭建一个启迪心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成长舞台。8年来,全省累计已超过30万人参与其中。孩子们用他们的童心妙笔,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来表达他们对生活的认知,将他们所看到的、感知到的、想象到的以稚嫩的绘画手法表现出来。中国人寿将通过各种方式把凝结在图画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

“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是中国人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一个缩影。接下来,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牵手社会各界,继续为民生扶贫、健康教育、社会福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