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太平人寿开展2018年度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0:04: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诸筱艳 特约记者 梅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总公司“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近日,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教育圣地井冈山,进行为期2天的重温历史,体验红军生活,感悟井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员培训教育活动,近100位党员参加。 在井冈山,全体党员同志们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参观了黄洋界哨口、红军第一个造币厂、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烈士墓、北山革命烈士陵园、茨坪朱毛旧居、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历史遗址。追忆红色历史痕迹,向红军医院死难烈士和长眠于井冈山上有名无名的烈士们敬献花圈以示悼念,聆听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萧居孝教授的精彩党课《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活动期间,举行了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2017年-2018年度党内先进表彰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德林在会上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带领机构干部员工攻坚克难,真正把“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团结一心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达成积极创新,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