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1: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9月3日是中国抗战胜利73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感恩民族英雄,新华保险湖南省益阳中支开展了“庆祝抗战胜利73周年”慰问抗战老兵行动。

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益阳分站一行7人前往当地抗战老兵家中进行慰问,聆听他们当年抗战杀敌的壮举,关切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敬意和爱心,表达出对这些民族英雄们的崇高敬意。

吴文捷/摄影报道

在中国抗战胜利7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江苏大地保险党员志愿者走进南京市向阳养老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3位抗战老兵,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志愿者们向老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鲜花,了解他们的抗战经历。3位老兵的年龄都近95岁,沈时杰曾担任过军事委员会委员长侍从室特别警卫;邬汉中是黄埔军校17期生,参加过河南西峡口战役;徐造熙初中毕业后便进入军事委员会技术研究室,专门截获日本情报线索。据了解,自2015年起,江苏大地保险国连续四年开展向老兵致敬活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一直传递这份关爱和温暖,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

周伟耿 本报记者 祖兆林/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