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人保财险承办自治区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18-09-19 09:15: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携手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自治区卫健委应急办、自治区红十字会、自治区道路应急救援协会在呼和浩特市苏雅拉广场共同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综合演练”,进一步推进全区道路交通立体化应急救援网络的形成,提高突发公共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能力。内蒙古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张霄龙、自治区卫健委应急办副调研员刘军强、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主任江丽光、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事故科科长王全、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任张斌、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白俊出席活动。

演练过程中,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作为本次事故演练中唯一一家保险服务单位,有序进行现场查勘、紧密跟踪人伤事故、即时调度直升机救援、快速理赔小额案件、现场微信处理意外险理赔等服务项目。白俊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近年来,在内蒙古保监局、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卫健委、保险行业协会和道路应急救援协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不断推出人伤事故医疗费用快速支付、警保联动、快处快赔、道路救援等多项便民举措。今年4月,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还在自治区保险行业内第一家引入直升机空中救援,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免费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为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的重要参与者,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发展,用高质量、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全区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和维护自治区社会稳定,为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士还共同观摩了人保财险直升机应急救援有关工作流程,并对陆空应急联动机制进行了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