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独家护航宁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

提供保险保障总额达2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0 18:16: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近日,宁夏自治区60大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人保财险)联合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保险合作签约仪式,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独家向自治区60大庆活动提供总保额达20亿元的组织者责任保险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为助力庆祝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宁夏人保财险从今年6月起即参与到多项筹备工作中。

6月26日,宁夏人保财险联合宁夏应急产业救援协会、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空中救援 人保有爱”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项目启动仪式,400余名各界群众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项目的落地,标志着人保财险率先在自治区保险行业内构筑起“空地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弥补了宁夏保险业空中救援的空白,搭建生命危重客户的“空中救援线”。

8月9日,宁夏自治区危险化学品泄露爆炸事故联合应急演练在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烯烃二分公司举行,宁夏人保财险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拥有空中救援力量的保险机构,派遣救援直升机协同参演,实现宁夏首例保险公司直升机参与救援演练,有效彰显人保财险的社会服务功能。

为共同做好交通事故排堵保畅、快速处置和快处快赔工作, 8月16日,宁夏人保财险与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举行自治区“警保联动 服务群众”项目启动仪式。公司将于每个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派出“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在银川市中心路段骑乘电动车进行路面巡查。服务专员通过主动发现和接受属地交警调度指令两种方式参与交通事故快速处置,利用“保险查勘+交通协管”的双重身份帮助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简化交通事故处理流程,进而实现轻微道路交通事故的快处快撤。

在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中,人保财险同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杨正新成为自治区保险业唯一获奖代表,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宁夏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响应60大庆庆祝活动期间各项保险保障需求,公司还将从组织保障、技术支持、特色服务等方面,量身打造专属、优质的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并为60周年大庆活动提供直升机应急救援和应急指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