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渤海财险精准助学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2:30:33    作者:王天翔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9月20日,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静一行,在河南省人社厅和潢川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赴信阳市潢川县魏岗乡余店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精准扶贫的指导精神,落实河南保监局及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行业扶贫的工作要求,在渤海财险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河南渤海财险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经过充分走访调研,确定精准助学扶贫对象。

在了解到潢川县魏岗乡余店小学学习环境及贫困学生的生活情况后,为了帮助改善余店小学学校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河南渤海财险向学校捐赠爱心善款,用于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和帮助贫困学生,使学校更好的为国家培养栋梁。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河南省直机关定点扶贫帮扶单位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及潢川县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出席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