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太平洋产险开展中秋假日深入一线主题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23 12:12:56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恰逢中秋佳节,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于9月21日到24日中秋节期间在全省范围开展“月是中秋明,太保暖人心”主题服务,在全省22个机构的台风受灾严重区、大型合作4S店内、大型小区内或门口共设置54个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包括灾害案件上门理赔、普通案件查勘定损、微信自助理赔、困境救援服务、赠送节日小礼物、承保咨询、关爱指引等悉心服务。

据了解,广东太平洋产险在全辖22个机构设置的暖心服务网点,各中支机构班子成员带队到服务现场指导现场服务工作,亲身体验“太好赔”服务,对在节假日仍然坚守在一线的理赔人员及保险客户送上关心和慰问。

中秋佳节期间,为更好服务客户,广东太保产险不仅24小时理赔服务在线,结合公司大灾理赔政策及假日“秋风快赔”的服务举措,为客户开展“困境救援”服务,还设立了理赔夜市,在正常下班时间外仍驻点提供服务,帮助客户完成拖车、理赔等相关服务,夜市理赔、困境救援等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