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8第二届亚太区汽车保险国际峰会于京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5 14:01: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2018第二届亚太区汽车保险国际峰会暨“金创奖”颁奖典礼9月20日于京落幕。本届峰会由欧耕资讯(中国)主办,中欧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工信部中国用户体验联盟、金融创新研究会协办,IIS国际保险学会、Digital Insurer(TDI)、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所大数据共享技术专业委员会、中科软科技作为支持机构,PwC 普华永道担任学术指导单位。峰会邀请到政府协会等行业监管机构、国内外知名保险集团、财产保险公司、保险科技机构等业内高层领导,共同探讨汽车保险行业所面临的的痛点、机遇与挑战。


(图为大会现场)

在会上,德联易控科技亚太区CEO Markus Hillebrand、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服务委员会秘书长朱伟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普华永道金融业管理咨询合伙人周瑾、泰康在线副总经理左卫东、意时网CEO郁壮鸿、评驾科技董事长李献坤、众安在线汽车事业群副总监时欣、车网互联副总裁李旭等就行业趋势,车险服务创新、车险生态圈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