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劳合社2018年上半年恢复盈利

发布时间:2018-09-26 07:43:50    作者:付习习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付习习】近日,劳合社发布中期报告,宣布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盈利6亿英镑。该中期报告其他关键数据还包括2018年上半年劳合社综合成本率95.5%(2017年同期为96.9%);年化资本回报率4.3%(2017年同期为8.9%);投资回报率为0.3%(2017年同期为1.5%);净资产290亿英镑(2017年同期为280亿英镑)。

其中,综合成本率由2017年同期的96.9%降低到今年上半年的95.5%,成为劳合社市场此次恢复盈利的关键因素。此外,由于定价策略的改进和盈利险种的业绩增长,毛保费有小幅增长,由2017年同期的189亿英镑增至193亿英镑。

报告期内,承保业绩从去年的4亿英镑增加至5亿英镑。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劳合社自2017年开始重新评估表现最为欠佳的业务组合措施的成果,说明劳合社市场削减亏损业务线带来的积极影响。

投资回报由2017年上半年的10亿英镑降至今年上半年的2亿英镑,而税前利润也受此影响。这也与该期间大多数资产类别的低回报表现相吻合。

劳合社目前的资本状况也实现有史以来最好,净资产总额从2017年同期的280亿英镑增至290亿英镑。劳合社的高信用评级反映了强大而稳健的财务状况。在最近更新的评级中,劳合社持续保持了优良的信用评级:贝氏评级A(卓越)、标准普尔评级A+(稳健)和惠誉评级AA-(非常稳健)。

劳合社首席执行官英格·碧尔(Inga Beale)表示,在经历了过去10年中自然灾害带来的理赔成本最高的一年之后,这些数据结果特别是恢复盈利表现证明了劳合社市场依然具有强劲实力。虽然这些数据值得称赞,但劳合社还将继续采取措施应对市场中表现不佳的业务,以此来改善劳合社市场的长期业绩。劳合社始终专注于使劳合社平台更具有竞争力。劳合社要求市场推进电子投保并取得成功,已于近期启动了劳合社实验室。这些是新的创新加速器,将帮助劳合社利用技术手段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劳合社还竭力确保在欧盟27国的市场准入。劳合社位于布鲁塞尔的子公司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在欧洲经济区开展承保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