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保协组织新闻宣传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9-26 08:07: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山东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行业舆情培训暨新闻媒体宣传研修班,来自青岛保险行业的办公室主任及宣传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协会会长杨婕致辞并就行业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新要求。

立足于行业宣传队伍建设,本次研修班紧贴行业工作实际,邀请了党建、舆情分析、品牌宣传等方面的专家授课。从十九大之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时代、新趋势、新机遇,到保险行业品牌打造与舆情分析应对技巧,讲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分析透彻, 深受与会人员欢迎。

杨婕对行业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新要求:与会人员要从专家们的讲解中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内在规律,善于做“看不见的宣传”,努力提高自己的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共同为青岛保险业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刘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