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09-27 09:37: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9月27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东方财富网-保险: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发布:宝骏510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较差

今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公开发布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2018年第一批测评车型结果。

2.新浪财经-保险:新基金发行愈发艰难 险资助力关联基金销售

三季度以来市场行情震荡下跌,新基金发行愈发艰难。Wind统计数据显示,7月初至9月26日,共成立新基金181只,募集规模合计529.19亿份,单只新基金平均首发规模4.90亿份。险资助力关联基金公司新发基金成立的情况不断出现。

3.同花顺-保险:8月份投连险平均回报率为-2.15%

华宝证券近期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从投连险总体回报率情况来看,8月份排名体系内账户共209个,全月投连险账户单月平均收益-2.15%。

4.和讯保险:800万保险营销员收入普降 险企加大保障类产品提升产能

随着今年上半年不少主流险企营销员产能同比出现下滑,营销员的收入也随之受到影响。

5.中国经济网-保险:保险机构第三波境内发债潮显现 上半年发行规模达385亿元

2018年,随着行业新一轮改革转型的推进,特别是人身险公司在2016年以来的中短期业务限制等转型过程中积累的偿付能力压力较大,保险机构由此迎来了又一波发债潮。其发布的《我国保险机构境内外发债情况比较》显示,今年上半年,共有4只保险机构债券发行,合计规模达到385亿元,远超2017年全年的70亿元。

6.道口保险观察:2018二季度保险科技投融资报告:募集金额6.03亿美元

据Venture Scanner统计,截至2018年二季度,保险科技领域14个细分领域的共1486家公司所募集资金已接近230亿美元。其中,2018年二季度募集的金额为6.03亿美元,较2018年一季度募集的5.97亿美元略有提升。

7.金融界-保险:监管切中“创新”要害 多款百万元医疗险停售

记者了解到,近期,有多家险企停售了其部分百万元医疗险,有的险企追加修改了保险合同,已经购买的老客户要么接受新条款继续续保,要么停止续保。

8.中金在线-保险:国庆黄金周将至 保险护航出游更安心

中秋小长假刚刚结束,国庆黄金周亦逐渐临近。伴随着多地景区降价政策陆续执行到位,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国庆长假出游人数或创历史新高。对此,保险专家提醒,可以通过配置相关旅游保险产品,让旅途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