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陕西渭南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 “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09:33: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9月20日,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在陕西渭南市合阳县挂牌成立。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雷有才、人保财险渭南分公司总经理侯军以及合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交通志愿者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雷振峰主持,合阳县公安局政委刘义民、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稷等分别致词。

“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模式打破了部门单位间的壁垒,实现数据共享,打造了“互联网+审判”的新模式。处理中心的成立,将保险司法便民落在实处,实现了保险公司、人民法院、公安交警等多部门联动,高效、快捷、准确处理道交案件,通过互联网科技让客户少跑路、跑少路,公平公正,快处快赔,让群众在交通事故的处理和理赔中亲身感受到各单位提高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道路交通事故便民服务中心,事故处理副中队长闫辉、人保财险渭南分公司理赔中心人伤分部经理张瑜、便民服务中心入驻法官吴安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设置机构、发展理念,“一体化”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赔偿标准等相关方面内容。

(李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