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太平洋产险开展第三届国庆假日车险理赔现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3 10:33: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国庆假日期间,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开展第三届国庆假日车险理赔现场服务活动,全省22家机构参与,在高速公路口、人流量多的风景区等地方设置多个服务网点,给有需要的车主提供困境救援、爱心服务、极易理赔和住院探视等各项服务,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

国庆假日服务首日,广东太平洋产险各机构总经理室成员到服务网点一线慰问驻点工作人员,要求认真做好假日服务,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助力业务发展。

该公司假日服务活动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充分认可。其中,河源车意险理赔中心在高速城南出口服务网点值勤时,河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秀燎等市领导一行到城南出口交警服务点视察指导假日出行服务工作。河源车意险理赔中心经理龙华荣介绍公司“太好赔”28项理赔服务及假日车险理赔现场服务活动,表示太平洋产险将全力为河源“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的交通畅通贡献力量。范秀燎副市长对太平洋产险提供的快处快赔等假日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

10月1日,太平洋产险客户童先生驾车回家路上,不幸发生了小磕碰。报案后,公司查勘员指引童先生来到距离事发地不远处的服务点进行定损、理赔。童先生到了服务点,公司工作人员即时对车辆进行勘查,从报案到支付到账仅用了25分钟。

在梅州市梅江区客都大道上,有一台刚下高速便停在路边半天不动的车。驻扎在高速路口服务网点的梅州车险总监郭金红见状,马上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司机因手机导航软件无法正常使用迷路了,郭金红耐心指导路线,并手工绘制了一张地图给司机。

10月1日,长途货车司机徐先生在开车途中偶感肚子不太舒服,随后在就近的广深高速广州萝岗出口下高速。刚好,下高速没走几步就看到了广州分公司设置了萝岗服务点,徐先生马上驱车上前咨询有无治疗肠胃不舒服的药。公司服务点人员积极向徐先生提供服务并主动送送上药品及矿泉水,让客户在服务点坐下乘凉休息。

9月30日下午,广州发生一起双方事故导致三者一人受伤,交警认定双方同等责任,伤者陈先生诊断为右胫骨腓骨开放性骨折。广州车意险理赔中心的人伤查勘人员李融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联系伤者,并于国庆佳节放弃休假到医院慰问探视。得知伤者现已欠费,后续手术还需4万元,伤者家属强烈要求公司尽快垫付的情况下,李融耐心地与伤者家属做好解释指引工作。了解伤者目前伤情进展及后续治疗计划,倾听伤者及家属诉求,宣导公司各项调解服务,告知伤者安心养病,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达成调解。伤者对公司理赔服务非常满意,表示后续治疗好后会积极配合公司调解。

据了解,广东太平洋产险的国庆假日服务还在持续开展,各服务点值班人员正积极投入工作,为民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