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10-08 09:00:2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10月8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银保监会要求险企上报“山竹”理赔信息
银保监会向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深圳等地保监局,以及各保险公司下发了《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做好“山竹”台风灾害保险业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并要求上报各项理赔信息。

2.和讯保险:近半数保险营销员月收入不足6000元 传统“杀熟”方式仍是获客主流
《2018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显示,约一半的保险营销员月收入在6000元以下,月收入2万元以上仅占9.2%。从营销员展业模式来看,营销员获客最主要的渠道是缘故,即身边的熟人。

3.新浪财经-保险:真正的科技保险公司来了 互动式智能保单震惊保险业
日前,远在大洋彼岸的一家美国寿险巨头做出了一个决定——停止承保传统保险业务,以后只承保基于可穿戴设备的用户,只销售与健康数据行为相关联的互动式智能保单。

4.新浪财经-保险:26家上市银行至少110位高管变动 起底金融高管大调整
从年初至今,43家上市银行中,已经至少有26家上市银行合计至少110位高管发生变动。保险行业也不逊色。下半年至今的三个月内,保险业董事长与总经理的“任命状”就有30张。

5.金融界-保险:全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人数9.15亿
40年来,我国老年社会保障制度日臻完善,老年群体的民生保障网更加密实。截至2017年末,全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91548万人,比上年末增加2771万人。

6.金融界-保险:网红重疾险聚集4大卖点 考察保险公司服务水平有必要
网红重疾险有四大卖点——性价比高、保障足、缴费灵活、兼具一定的储蓄功能。购买消费型重疾险时,应该重点看保险责任及责任免除部分的条款,也应该看承保的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

7.证券之星:自律公约落地两月便夭折 车险“费用战”怪圈怎么破
两个月前才落地的商业车险手续费上限统一的“盟约”如今已告瓦解。彼时以自律公约的形式约定的“红线”——大险企20%、中小险企最高可至28%——在一些地区已被突破至30%甚至更高。

8.蓝鲸财经:账户安全险偏爱细分场景,深耕推广也需护卫自身“安全”
事实上,与账户安全险相关的诈骗案件不胜枚举,为消费者在线交易提供风险保障的产品,却也成为诈骗者的目标,这与目前交易场景应用频率增高,相关保险产品增多不无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