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保险业快速查勘气站火灾

发布时间:2018-10-08 09:47:41    作者: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

10月5日19时左右,大连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大魏家村民营性质的中连液化气站槽车在卸载液化气时发生泄漏,引发火灾。20时52分,经消防官兵全力奋战,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根据大连保险业突发灾害应急预案,大连有关保险公司做好随时赶赴现场查勘的准备工作。10月6日,人保财险、阳光财险和平安产险等大连分公司陆续接到中连液化气站受损客户保险报案,3家公司理赔部门迅速派出查勘小组赶赴现场投入紧张查勘工作。经现场查勘,多辆运输液化气槽罐车和普通民用液化罐运输车辆毁损严重,液化气站院内院墙和房屋不同程度受损。此外,由于液化气站院内个别过火车辆号牌烧毁无法查证客户信息,大连保险业已通过各种途径进行承保信息确认。

大连保监局要求,待消防部门权威调查结果公布,大连保险业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相关定损理赔工作,让客户满意。


图为查勘员在火灾现场进行查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