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平安产险慰问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2018-10-09 09:07: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刘思齐 特约记者 李敬伟】近日,平安产险辽宁大连分公司党委、工会及总经理室相关人员来到大连市社会福利院儿童分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他们不仅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电子学习设备、日常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更带去真挚的关怀和问候。

在简短、温馨的捐赠仪式上,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别海平代表公司向福利院捐赠价值4万元包括电子教学器材、尿不湿、米粉、洗衣液和玩具等福利院婴幼儿急需的物资。别海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关爱孤残儿童,在公司与福利院之间搭起一座爱心桥梁的基础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大连市社会福利院党委书记张秀丽对平安产险给予福利院工作的巨大支持予以称赞,并为平安产险颁发荣誉证书。

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一行及由女员工客串的“平安妈妈”代表参观了福利院的教学区,看望了此前遭受遗弃后被福利院领养刚好满月的一名男婴。“平安妈妈”们为男婴送上由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全体员工亲手制作的满月礼——百人签字《福》。礼物虽朴实、简单,却表达了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全体员工对孩子的祝福和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