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汕尾人保财险搭空中绿色通道 直升机转运1岁重病孤儿

发布时间:2018-10-09 13:59: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0月8日,中国人保财险广东省汕尾市分公司接到该市儿童福利院发来一封求助函:一名1周岁大的女婴,因检查发现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重度肺高压,病情危重急需转至广东省人民医院接受更全面的住院治疗。

人保财险汕尾市分公司接到请求后,立即接下这项极具挑战的救援任务,第一时间派遣救援直升机实施患童空中转运,并承担这次直升机转运的全部费用。

13时53分,直升机搭载病患及随机医护人员启航飞往广州。

15时24分,救援直升机顺利降落省人医,在省人医的配合支持下,患童通过绿色通道接受治疗。

在两市相关政府部门、医院的紧密联动下,此次飞行救援仅用1小时30分钟便完成汕尾到广州的双城跨越,为这名重病孤儿搭建起一座救命的空中桥梁!而汕尾至广州路程近300公里,地面转运耗时至少3小时30分钟。

据悉,本次救援任务是人保财险在汕尾市首次启用空中救援系统进行病患转运,充分体现了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在应急救援中“及时、高效、快捷”的独特优势。